傻逼老愤青 跳过导航链接
博客首页
给我留言
我的博客
上一篇: 账号开通了 下一篇: 5月19日的更新
不能更同意了
下面是转帖

疲惫的早晨
不喜欢和人吵架,可是感到从未有过的压迫,所以还是要解释。
1。可以被允许不被表达悲情吗。帮忙是第一位的,悲情是情绪的第一反应,但是悲情的表达必须是第一位的吗。没有人觉得悲情不适合公开表达吗。
2。可以不喜欢温 J   B吗。几乎所有人都会因为灾难而产生一些真情实感,他的反应没什么特别。作为一个总]理,或者是身份感缺失,或者是对这个身份的理解停留在毛时代,反正他的表现直接造就了现在的总]理——人民关系,这关系让我浑身不自在。
3。如果你的孩子被埋在学校底下救不出来了,你会不会说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如果现场都清了怎么取证?你以为过后就让你追究了,凤凰桥塌了最后怎么处置的,死一百多人不是死人么。
4。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说这次信息很公开很透明,记者们是都去了,但是编辑部里接收到的信息是,发出任何不和谐音,都会死无葬身之地。
5。可靠消息,一个公司捐500万给中华红十字会,说要了解日后如何使用这笔钱,对方说,那你就别捐了。
6。流言,我们报社被摊派捐500万,员工自发先捐,剩下的报社填。
7。除了缅甸和北朝鲜,任何一个政府都会全力救灾的。政府并没有因为地震变好,它原本的那些弊病还在耽误事儿害人,为什么不能批评。
8。百无一用是书生。写的东西当中唯一或许有用的东西就是批评了。
老罗培训
上一篇: 账号开通了 下一篇: 5月19日的更新

评论 (43) 按反序排列
 
[匿名] Devil [116.228.238.*] @ 2008-6-1 13:49:27
大多数的民众都会被CCTV误导!而民众获取真实信息的途径很很很有限,希望多听到真实的声音,至少在牛博,我认为声音还是真实的!
反对 2
40 支持

[匿名] ice [221.222.217.*] @ 2008-6-1 14:11:27
最后一条是对的,知识分子的确无用。
有点为了做反对派而反对,为了争辩而争辩的意思(个人看法)。其实现在不是不许有不同的声音,不过真不是争辩的时候,有这功夫去灾区自己调查,去募捐赈灾吧。多做点实事,少点没有证据的推测。相信你也是没去过北朝鲜,没去过缅甸,也没像红十字会捐助吧。不是说你说的必定是假的,但实在没时间再去替你求证。

如果想多做点实事,建议去灾区调查调查学校钢筋事件,到时候为你敬礼。
反对 17
12 支持

[匿名] 匿名 [220.179.57.*] @ 2008-6-1 17:42:00
红十字会的意思是,不相信我,可以不捐给我。
反对 37
4 支持

[匿名] asdsah [125.45.59.*] @ 2008-6-1 18:10:19
温JB的所做是很正常的,没啥可一个劲的歌功颂德的,看见网上甚至有什么2代总理一样情,感觉很愚昧,应该说是个人做总理都会那样做,或许有人会做得更到位。
反对 6
25 支持

[匿名] 米虫 [218.7.69.*] @ 2008-6-1 18:26:47
谢谢有这么一个网站,谢谢有牛博,谢谢有老罗

[匿名] 久跪者 [58.100.85.*] @ 2008-6-1 22:27:05
老罗回来了啊,前些天还有人说,音讯全无...

[匿名] 某梅 [222.183.121.*] @ 2008-6-2 1:17:03
迷茫了一段时间。现在总算明白了~~~~
很多次捐钱我觉得很假,
后来看新闻发现的确很多利用现在受灾骗钱的。
而且就算我捐了钱,那些钱干什么去了我不放心。
尽管我捐钱不多,我20岁,也是四川的(不过自贡那里受灾并不严重),还没有找到工作,家里穷。但是我希望就算我捐了一块钱,我知道那一块钱买矿泉水给灾区的人民了。那样我觉得那一块钱有意义,我所做的事有意义。

看见灾区那么多人受苦,看见明星们企业们所捐的钱全是一串一串可笑的数字却没了下文(而且还很恶心的在攀比?),我的确从心里很难过,也哭过。但是能为灾区做点真正有意义的事,我想那才是最重要的。

又迷茫了~~~~~
反对 2
10 支持

[匿名] 花花 [116.21.92.*] @ 2008-6-2 17:25:18
十分非常无比的后悔把钱捐到红十字会,等大家都捐的差不多了才放出话来要抽提成,舔个脸说国际他妈的惯例,我真像踩到狗屎一样恶心
反对 1
22 支持

[匿名] 555 [222.65.207.*] @ 2008-6-2 22:05:54
知识分子最怕的是把本应引以自豪的大脑丢掉了,不用大脑思考,一味的跟风.并且认为只要是反面的,就是真实的.当然,跟很多的垃圾混进了记者队伍有关系.

[匿名] moguiyu [125.85.81.*] @ 2008-6-2 23:39:12
温家宝

[匿名] 路过 [218.108.51.*] @ 2008-6-3 15:03:52
地震让很多无辜的人离开了,也让我们的政府找到了千载难逢的表现机会

[匿名] 我路过 [218.1.25.*] @ 2008-6-3 16:36:40
可怜的中国人,正如柏杨所说在没有鉴赏能力的中国人 眼中政府为灾区做任何一点点的努力 ,都 被煞笔们成为恩惠,他妈的,那是政府应该做的,要不政府官员门天天喝酒嫖娼 随便花纳税人的钱啊? 奶奶的!
反对 1
13 支持

[匿名] 敢说实话的人我敬重 [116.232.62.*] @ 2008-6-3 22:43:49
敢于公开说实话的人我敬佩

[匿名] 小通 [60.31.198.*] @ 2008-6-4 11:30:45
一提温JB,就想起周ZL. 耶酥和施加摩尼谁更像是神?
希望罗老师推荐几个新闻网.....

[匿名] 第一次赈灾 [125.69.139.*] @ 2008-6-5 10:50:05
红十字会属于NGO组织,但那是在国际上,符合中国国情的红十字会变成了政府第三部门,一方面每年政府要给他们拨款吃喝,另一方面他们还提取捐款提成,对于这种有悖常理的行为,他们是大言不惭供认不讳的,也算是中国特色。

[匿名] 科学家 [222.70.51.*] @ 2008-6-6 1:04:51

1。可以被允许不被表达悲情吗。帮忙是第一位的,悲情是情绪的第一反应,但是悲情的表达必须是第一位的吗。没有人觉得悲情不适合公开表达吗。
***************
请你说出在这样大的天灾惨剧下,"悲情不适合公开表达"的理由.只要是正常人,第一反映情绪产生后,都会自然有所流露,你别说你其实是超人.自己没悲情就找动情的人的碴,为自己的"理智"开脱,你就是个"范跑跑"而已.

2。可以不喜欢温 J B吗。几乎所有人都会因为灾难而产生一些真情实感,他的反应没什么特别。作为一个总]理,或者是身份感缺失,或者是对这个身份的理解停留在毛时代,反正他的表现直接造就了现在的总]理——人民关系,这关系让我浑身不自在。
**************
可以不喜欢,但请你说出合理理由.我觉得温总理此次的表现真情流露,没什么地方令人不喜欢,至少比美国遇大自然灾害时的布什要好得多.你不要表现得像个反共反政府歇斯底里,只要是政府的就反对,就"浑身不自在".

3。如果你的孩子被埋在学校底下救不出来了,你会不会说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如果现场都清了怎么取证?你以为过后就让你追究了,凤凰桥塌了最后怎么处置的,死一百多人不是死人么。
****************
自私自利.如果你孩子还等着救,这种争分夺秒的时候你会不会要大家先别忙救人,先去追究责任?照你意思说,救灾先别救,集中精力先审判?你冷血不冷血?

5。可靠消息,一个公司捐500万给中华红十字会,说要了解日后如何使用这笔钱,对方说,那你就别捐了。
********************
红十字会只需公示每一家捐款者的数额,再把所有捐款的总额列出明细账就行了.善款可以是打总账的,只要帐目分明就无可指摘.

6。流言,我们报社被摊派捐500万,员工自发先捐,剩下的报社填。
*****************
看来这一条才是你不满的根本.奖金可能少了.那你就别捐吧,多少弥补一下损失.何必假惺惺.
反对 34
11 支持

[匿名] 老雷 [220.166.2.*] @ 2008-6-8 0:18:38
我干了10天的免费劳动力
离开德阳时通过中国电信捐了7元
回到德阳时给菩萨投了8元功德以谢平安

[匿名] 天上火 [218.25.178.*] @ 2008-6-10 16:53:08
to 科学家

你是个傻逼么,一点脑子都不用
1、请你说出在这样大的天灾惨剧下,"悲情不适合公开表达"的理由.只要是正常人,第一反映情绪产生后,都会自然有所流露,你别说你其实是超人.自己没悲情就找动情的人的碴,为自己的"理智"开脱,你就是个"范跑跑"而已.


人的情绪流露是自由的,我爱他妈的什么时候悲情关你屁事,整的不悲情就不对似的


2、可以不喜欢,但请你说出合理理由.我觉得温总理此次的表现真情流露,没什么地方令人不喜欢,至少比美国遇大自然灾害时的布什要好得多.你不要表现得像个反共反政府歇斯底里,只要是政府的就反对,就"浑身不自在".

喜欢不喜欢就是个个人的喜好的问题,需要理由么?你爱不爱你老婆也能分析个十条八条理由出来,那你是真的爱你老婆么?还是爱那些理由。


3、自私自利.如果你孩子还等着救,这种争分夺秒的时候你会不会要大家先别忙救人,先去追究责任?照你意思说,救灾先别救,集中精力先审判?你冷血不冷血?


放你妈的屁。孩子没死的急着救人,孩子死了的想要追究责任,谁错了?天性就是这样的,难道非要人家死了孩子还要帮你救人?人的本性没那么高尚,别来傻逼一套。


5、红十字会只需公示每一家捐款者的数额,再把所有捐款的总额列出明细账就行了.善款可以是打总账的,只要帐目分明就无可指摘.


有你这样的傻逼就难怪红十字会的那群狗屎能够明目张胆的截流救灾款项了。你个傻逼你真的不知道中国人聪明的能找到多少种办法来贪污么?除非公布明细,收了多少钱,买了什么,什么规格的物资,单价多少。救灾款和税款一样,都是纳税人的钱,都是人民血汗,凭什么不能知道具体去向,老罗组织的捐款也是一样,要是没公布出来大米、矿泉水的规格,我一样不觉得那是能够完全信任的。尽管我已经很信任老罗。

6、看来这一条才是你不满的根本.奖金可能少了.那你就别捐吧,多少弥补一下损失.何必假惺惺.


操,该看见的丑行没看到,只是在这里叫喊着诬蔑别人,你说你是不是个傻逼。









反对 8
13 支持

[匿名] 科学家 [222.70.63.*] @ 2008-6-12 0:30:07
[匿名] 天上火 [218.25.178.*] @ 2008-6-10 16:53:08
人的情绪流露是自由的,我爱他妈的什么时候悲情关你屁事,整的不悲情就不对似的
****************
哈,你有多少卑劣确实是你的自由,你有多变态也是你的自由,你有多恶心也是你的自由,但你有这种自由不代表你的行为就对,懂了吗?没脑子的傻逼!


喜欢不喜欢就是个个人的喜好的问题,需要理由么?你爱不爱你老婆也能分析个十条八条理由出来,那你是真的爱你老婆么?还是爱那些理由。
****************
在这里讨论,重的是讲理和逻辑.你既然是个无须理由的反逻辑者,那就没必要跟你罗嗦了.反正讲了你也没水平听懂.


放你妈的屁。孩子没死的急着救人,孩子死了的想要追究责任,谁错了?天性就是这样的,难道非要人家死了孩子还要帮你救人?人的本性没那么高尚,别来傻逼一套。
*****************
不要说"人的本性没那么高尚".你只代表你,只有你这种货色的本性没这么高尚而已.傻逼.


有你这样的傻逼就难怪红十字会的那群狗屎能够明目张胆的截流救灾款项了。你个傻逼你真的不知道中国人聪明的能找到多少种办法来贪污么?除非公布明细,收了多少钱,买了什么,什么规格的物资,单价多少。救灾款和税款一样,都是纳税人的钱,都是人民血汗,凭什么不能知道具体去向,老罗组织的捐款也是一样,要是没公布出来大米、矿泉水的规格,我一样不觉得那是能够完全信任的。尽管我已经很信任老罗。
***************
看清楚我的留言再说话,否则只能自证你是个看不懂中国话的二逼.我说的清清楚楚:"红十字会需公示每一家捐款者的数额,再把所有捐款的总额列出明细账".就是说总共收了多少钱,买了什么,什么规格的物资,单价多少,都需公布。但不是说你今天捐了二毛,他明天捐了五块,我都得告诉你你的二毛具体买成什么东西了,他的五块具体去向怎样.善款帐目必须分明,但可以打总帐.


操,该看见的丑行没看到,只是在这里叫喊着诬蔑别人,你说你是不是个傻逼。
***************
我说你才是个傻逼.
而且是傻逼中的战斗逼.

[匿名] 天上火 [218.25.178.*] @ 2008-6-12 12:48:50
[匿名] 科学家 [222.70.63.*] @ 2008-6-12 0:30:07

哈,你有多少卑劣确实是你的自由,你有多变态也是你的自由,你有多恶心也是你的自由,但你有这种自由不代表你的行为就对,懂了吗?没脑子的傻逼!

在这里讨论,重的是讲理和逻辑.你既然是个无须理由的反逻辑者,那就没必要跟你罗嗦了.反正讲了你也没水平听懂.

不要说"人的本性没那么高尚".你只代表你,只有你这种货色的本性没这么高尚而已.傻逼.

****************

连你妈逼人性都没考虑,还你妈逼理性和逻辑,理你妈逼,逻你妈逼阿。人性才是分析一些社会问题的基础。对和错从来没有绝对区分,基于人性才有意义。
反对 6
11 支持

后页末页123
转到
共43行3页
发表评论
昵称:
我的博客地址:
内容:
清华大学世界名校高端留学班